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三星一期野生动物保护项目在我省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6/8/15 17:10:28 发布人:种璟珂 浏览次数:

812日,由中国社科院专家组成的第三方评估团来到我协会负责的三星项目实施点铜川,进行了项目終期实施成果的评估。在中国三星的项目负责人及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常秀云陪同下,评估专家重点对我省实施项目点铜川耀州朱鹮监测站进行了调研和评估验收。

经过专家的现场考察,并听取了铜川市耀州区动管站王华强站长就耀州项目点和我会常秀云常务副秘书长就两年来全省项目的全面汇报,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耀州柳林林场项目点

我会常副秘书长向三星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

耀州王站长介绍铜川朱鹮情况

介绍项目提供设备的安装情况

监测站工作人员演示项目提供设备的使用情况

介绍当前朱鹮保护的宣传工作

项目成果评估会现场

经过几天的现场考察及与工作人员、当地村民的交流,本次项目评估活动圆满顺利的结束了。专家充分肯定了协会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以及铜川市耀州动管站的优秀实施及当地社区群众的良好配合等各项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实现项目实施的最终目标,达到预期成果。为今后争取新的合作项目打好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 电话:029-88629678 传真:029-88629678
CopyRight(C)2006-2015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陕ICP备13000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