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6/12/27 10:20:12 发布人:白冰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西安召开了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首先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赵德怀会长作的《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决定聘用袁伟同志为协会秘书长,白冰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听取了林麝养殖协会和兰花协会的工作汇报。

省科协学术部田世坡副部长代表省科协对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自身建设,尤其在科普宣传、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成为一年来工作亮点和品牌。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协会自身优势,突出协会职能和效能,积极坚强对外联系,打造协会品牌后劲;二是进一步突出会员主体地位和作用,积极为会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调动大家积极性及带着问题和任务深入开展调研。

厅保护处王俊波处长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唐周怀副厅长代表省林业厅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协会进一步加强与省科协联系,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加大协会改革力度,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设。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刘宝庆同志主持。省科协、省发改委、财政厅、环保厅、水利厅渔业局、林业厅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协会理事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 电话:029-88629678 传真:029-88629678
CopyRight(C)2006-2015 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陕ICP备13000903号-1